imlittled

如果喜欢我的文,可以帮我点赞和推荐一下嘛。
wb:imlittled的饭饭
凹三:imlittled317
Written in Waters:imlittled

【角名日】狐狸新娘 (7)

Chapter 7


“日向,你终于属于我了。”角名坐着把日向举起来抱在膝盖上放好,让日向的鼻尖贴着自己的鼻子。

日向低头看着角名的脸庞,闭上眼睛,轻轻的吻了角名的眼睛一下,“是的,我亲爱的神使大人。我是你的了。”

角名摸了摸他头发,“剪短了,你不习惯了嘛?”日向笑着问他。

“嗯,不习惯了,不能给你扎辫子了。”角名有点遗憾的看着他的头发。

“噗,你还可以给妹妹们扎头发,不用伤心。”

“可是我只想给你扎头发。”

日向听到以后,脸红红的低下头,身体从膝盖上滑下去,头埋在角名的脖颈处,没看到上面角名微微翘起的嘴角。

“你生日我们就一直这么待着嘛?”角名把下巴放在日向的头顶。

角名温柔的看着日向,紧紧的抱着日向,就像想把日向融进自己的血肉一样。他从日向7岁的夏天相见,一直到现在日向18岁的夏天,他们在一起走过了十一个秋夏秋冬,今后也会继续下去。他们彼此的人生计划里永远会留有对方的脚印,他们从彼此幼年就相遇相知。甚至在轮回里,也会继续找到彼此,重新开始下一次的相遇。

日向没有回答。过了一会儿闷闷的说道:“伦太郎,我以前就想问了,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淡定的说出一些羞耻的台词啊。”

“没有吧,那是宫侑才会干的事情。”

“不对,你的台词和宫侑前辈的台词,羞耻的方面是不一样的。”

窗帘在风的作用力下轻轻飘动,月光从没关好的窗户里洒进来,害羞的看着床上一对小情侣。

稻荷崎的聚会上,一众人惊讶的看着日向。

“虽然知道日向平时和别的女生有点不一样,”北无奈的扶着头,“但是没想过他是个男生啊。”

“难怪平时在社团里,就对别的男生完全没感觉。我之前还以为是因为是角名的女朋友,所以就免疫了。”银岛已经完全惊呆了,“原来是因为是男生,所以无动于衷。我说对阿侑和阿治的态度那么淡定。”

“对不起啊,各位前辈,因为一些事情,我之前不得不假装女生。”日向抱歉的朝前辈们鞠躬。

“没关系啦,假装成女生,日向自己也很烦恼吧。”阿兰温柔地安慰日向。

“呜呜呜,谢谢大家。”一直以来因为欺骗别人而感到不安的日向,被温柔的前辈安慰,日向有点忍不住想哭出来。角名把他搂紧怀里,让他背对着大家。

“我没事。”日向平复了一下心情,坐下来。

“日向现在怎么准备的啊。”北前辈关心的看着日向,“角名是一边上大学一边继续打排球。你要求他在的大学吗?”

“嗯,我准备去角名的大学,然后去读运动科学专业,毕竟家里两个运动员呢!小夏现在也开始打排球了,黑须教练都夸小夏很有运动天赋,像我一样嘿嘿嘿。”日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。

“可恶,好羡慕角名啊,这不是一直有可爱的小女朋友一直陪着。”银岛突然反应过来,“不好意思啊,日向,习惯了一下改不过来。”

“没事的,银前辈,我现在也会不小心走去女厕所。还好每次都在门口反应过来了。”日向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“噗。”宫侑一下喷出来。

“蠢侑,你好脏啊!”宫治抓狂。

“日向,不要一直惯着角名。如果他欺负你,就告诉我。”聚会完,北前辈认真的走过来叮嘱日向。

角名不自在的看着北前辈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